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何东老邪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坏何东_非常道。何东新书:《胳膊拧得过大腿》。购买请联系:中国工人出版社(010-62033018) 联系人:段靖

网易考拉推荐

他们咋还不转业公益啊?  

2015-07-03 22:01:00|  分类: 杂谈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他们咋还不转业公益啊? - 老何东 - 何东老邪

一位如花似玉的小姑娘微信里说:“我有盆友去看了道士下山,朋友圈里评论好差呀!”

这让我想起公映之前的一系列完整的文化仪式感:题词呀、《对你说》啊!

本来倒也没啥,资本游戏嘛,弄来了钱,弄个中药火锅大片,迎来豆瓣一顿臭骂。玩钱的、拍片的、看电影的,各自皆大欢喜。挺好。

可谁想那如花姑娘又跟了一条微信:“他们咋还不转向公益啊?”

一时不没明白姑娘她啥意思?就追过去问:道士下山跟公益有啥关系?

姑娘回答幽默得很:不是本行干不动的,都去热心公益了吗?讨论打架转基因也行啊!打官司对骂也行啊!逗逼转移公众注意力总比这样体面呀!

又想到一个刚20岁出头的小伙子在《太平轮》刚出来时发出的类八十岁的慨叹:唉!我奶奶的,又沉一艘!

逆审美呀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2)| 评论(2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