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何东老邪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坏何东_非常道。何东新书:《胳膊拧得过大腿》。购买请联系:中国工人出版社(010-62033018) 联系人:段靖

网易考拉推荐

1000勺盗版DVD  

2015-11-27 02:44:0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1000勺盗版DVD - 老何东 - 何东老邪
据说,有不少影视公司都在满街搜罗“IP”。

甚而乎:连人家画家才想到一半的漫画创意都急着要买下——然后囤着,以希望之后能“囤积居奇”。

“高筑墙、广积粮、好称王呀”——都是吾国当年想领导世界革命的老招术了。

再者,俺国人无论肚子吃撑到快爆了,转脸还是喜欢存粮——就怕1942再重来。

所以对影视IP也建粮库。可能还想着存多了日后好给别人发“IP粮票”——外加“一大把勺子”。

 

想当初,那么多人都跟我骄傲:我存了多少多少张DVD——“得喂得”呀!——得维布尔什维克!

还买那种“纠错能力特强”的机器——所以那时我家隔壁两口子夜里看毛片黄碟,墙再薄点,听着就跟开拖拉机差不多一个声“哥拉哥拉”的——两口子上床都象要互相咬牙。

那时候某姑娘就批判我:您哪,背时啦!我存了1000DVD呢!您才有几张?

转脸没几年,那千张“得喂得”姑娘立马就成了孩儿她娘标准家庭妇女,再跟她聊新电影,那哈欠打的:后槽牙床子都露出半拉来。

偶尔街道上碰见她扎开着一脑袋烫发,正骑着小电驴驮她家孩儿赶补习班呢!

如今一有新电影出来,我就电话、QQ、微信反复骚扰她:看电影去嘞!

偶尔碰上,必问她:你那1000张“得喂得”可咋整?要是原版黒胶木唱片,你好歹还有个收藏价值,可您小妈妈当初那1000张碟,多一半还是盗版地,唉哟,咋么处理呢?全扔掉,算你乱丢电子垃圾!搁家里,又占地方,这话可咋说呢?

对方绿着脸歪着脖子,就象完全没听见。

然后继续刺激她:你看我,人民邮电才干了两年,只找了两张猴票,那么一点点,就比你那1000张骄傲盗版碟,不占地方还贵好多!不是咱们不明白,这世道变得太快呀!

唉!

 

1000勺盗版DVD - 老何东 - 何东老邪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28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