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何东老邪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坏何东_非常道。何东新书:《胳膊拧得过大腿》。购买请联系:中国工人出版社(010-62033018) 联系人:段靖

网易考拉推荐

新闻忽悠?  

2008-07-07 17:49:4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新闻忽悠? - 老何东 - 何东老邪

 

  昨天在新浪首页,见到新华社消息:《中央提出“四个不支持”要求达赖私人代表接受》;

  可今天邮局送来《参考消息》,翻、翻、翻,翻到了最后一版最底下一个角落,却发现这样一条极不显眼的消息《达赖代表称与中央对话未获进展》——

  [德新社新德里 75日电]:达赖私人代表甲日·洛迪5日发表声明称,与中……的最新一轮对话未取得实质性进展,但双方同意于10月举行新一轮对话。

  甲日·洛迪当天返回了西藏流亡政府所在地达兰萨拉,并就此次对话向达赖作了汇报。甲日称,他本人感到“失望”。

  他说:“我们本希望中……能在此轮对话采取实质性举措来回应我们的努力,但他们甚至未能同意我们提出的建议,即发表一份宣称双方致力于对话进程的声明。”

  甲日称,他们已向中……官员表示,当前形式的对话没有意义,但“我们同意于10月举行下一轮对话,讨论一些可能成为议程基础的要点。”

  [日本《东京新闻》76日报道]:西藏流亡政府XX桑东仁波切5日在达兰萨拉单独会见了本报记者。桑东仁波切确认,在本月初于北京举行的与中……的正式对话中,双方同意将继续进行对话。但他对中……提出了批评,他说:“跟以前一样。”这显示此次对话未获得看得见的成果。中……要求流亡政府控制激进派藏独组织“藏青会”的活动。对此,桑东仁波切表明了不介入的立场。

  

  

   

   读了这两则外电消息,心里颇感蹊跷。昨天新浪新闻明明在说达赖代表接受项建议,可同在地出版的权威《参考消息》又在报道,达赖代表回到印度却对世界说对话未获进展。

谁在忽悠?

所有新闻,似乎都得猜着看。

一个头两个大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