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何东老邪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坏何东_非常道。何东新书:《胳膊拧得过大腿》。购买请联系:中国工人出版社(010-62033018) 联系人:段靖

网易考拉推荐

眼睛无神与无神论  

2008-02-21 22:32:3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眼睛无神与无神论 - 老何东 - 何东老邪 

 

 

     不久之前,有位朋友当我面,拿镜子照了半天自己眼睛;我很纳闷他是不是长了什么眼病?于是左看右看地问他:你眼睛里怎么了?

    他长叹一口气说:唉!你说我这双眼睛吧?它们怎么里边一点神儿都没有呢?

    还以为他怎么了呢,原来就为这事儿呀。于是我哈哈笑着说:这很奇怪吗?我们本来就生活在一个无神论国度里,那如果论到眼睛,里边当然也就一定无神了。

     对方好好想了一想又说:就是就是。眼睛就是眼睛,非要里边有神儿管什么呀?这就跟吃饱了就是吃饱了,活着就是活着,死了就是死了,不扯什么天堂更没有什么地狱。抢银行就是为了能有钱,什么举头三尺有神明?精神、神采、神往、聚精会神、全都是胡扯。都是精神病、神经病的胡说。

我摇摇头:哎哎哎!病就是病,既然全都无神而论了,那就没有精神病也没有神经病可言了。

他点点头说:那您是同意我的说法啦?

我也点点头:既然咱们这辈子象猪一样活着,下辈子为了继续成为无神论者,就再托生为羊,你看行嘛?

他不明白了,问:为什么要托生为羊呢?

我悄悄告诉他:你下回使劲盯住羊的眼睛好好看看,里边一点神儿都没有——什么叫死羊眼呢?你好好看看去就知道了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0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